生活有流行~戲劇有流行~
當然! 漫畫也是有流行的~
繼遊戲變現實之後,最近超級流行"異世界轉生"之類的小說和漫畫
小編我也趕上了這一波流行~
最近一直在追轉生系列的作品~有好看的~也有很莫名其妙的XD
所以在這邊小編將會以我個人的喜好排名來介紹3部作品~
有興趣的讀者也可以去Goolge找看看嚕 =w=+

Ps:我不太看小說~所以以下文章將以動漫畫為主~
(排名是依小編自我喜好來排列的~別太認真=w=/)

第三名 (8/10)

轉生成蜘蛛又怎樣! (台)
蜘蛛ですが、なにか? (日)
不過是蜘蛛什麼的 (港)

其實我並不喜歡蜘蛛...但是...這劇情挺有趣的~
跟著這一波轉生作品的設定上~變成一個弱小的蜘蛛~確實有點跌破眼鏡
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~還是可以看得出來,主人公威能展現XD

真要說這漫畫吸引我的地方大概歸類以下幾點吧

1.主人公是女生專生(目前此類作品中的普遍是男性轉生)
   所以在人物思考及心思設定上和其他作品有不一樣的發展

2.背景世界設定很有趣(生物鏈的設定及安排挺有邏輯的)

3.各種以小搏大的有趣場面

4.該死的 傲慢 技能!!?? (這技能是什麼鬼阿!!)

5.這漫畫是採用升級制度,到達一定等級還可以進化...
   因為這點會讓我不由自主的期待看到新奇的劇情 =w=

Ps:最近還有出""漫畫~感覺別有一番風味歐 =w=
 

第二名 (8/10)

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(台)

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(日)

請注意! 主角不是圖片中的女生!! 是前面那個像水滴的"史萊姆"

我承認這和蜘蛛很像~都是轉生成"弱小"的RPG基層魔物~
但是...這次的主人公外掛開很大阿 !!

哪有人一轉生就吃下一條龍的 XD

比起OVERLORD那種一開始就擁有一切的故事來說~
這部更像是~如何開始擁有一切的感覺~

世界觀也是採用類似RPG設定的奇幻世界,比較不一樣的應該是...這世界的進化設定
這部分我就不多說了~
畢竟這漫畫是由小說改編來的(網路小說的點閱率高達1億4000萬多)
整體的趣味性,起承轉合~都很不錯!!
真要嫌的話...大概就是一話要等好久阿 XD

第一名 (8/10)

異世界転生騒動記 (漢)

いせかいてんせいそうどうき  (日)

要說是轉生的話...不如說是投胎到異世界比較正確~
當然~只是普通的轉生,怎可能讓小編我將他排在第一名呢~
(再看到這作品前...第一名是 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)
男主角是個正常的異世界貴族小男孩....但是...
他體內除了他自己的靈魂外,還有一個戰國的老頭及現在社會高中生
(媽啦!! 這是三位一體的概念嗎 XD)

簡單歸類幾點我被迷上的特點吧!

1.被戰國老頭的影響...少爺他對"錢"有特別的執著

2.被高中生的影響...讓他在異世界中有了一些特別的不良嗜好...

3.傳說級的母親大人

4.有後宮情節~但是不誇張~

5.該頭腦有頭腦,該熱血有熱血,該搞笑有搞笑~劇情很合小編的胃口 =w=

以上是小編對目前轉生相關作品的排名~當然作品其實還有很多~
如果不是依照我個人的興趣排列~還有很多作品也是很有趣的~

這邊簡單介紹作品名稱就好~有興趣的讀者也可以自行Google一下 =w=+

以下分數也是依照小編的喜好給分(滿分10分)

轉生成為魔劍 (7/10) 喵娘+外掛~蹦出新滋味 =w=
異世界和智能手機在一起 (6/10) 後宮系列
異世界迷宮探索者 (6/10) 天神有問題,主角問題也不小
一不小心轉生了 (5/10) 轉生內建外掛程式!!
異世界藥局 (7/10) 以現代醫學為題材的作品!! 別有風味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極地熊 的頭像
    極地熊

    極地熊冰櫃

    極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